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True

關於真摯的感情,究竟懂了多少?
有些人在平凡寧靜中沒去細細體會,
遇上了巨變,才見證真情。

---------------------------------------------


偉大愛情! 山崩時郭文漢緊護女友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這次國道三號山崩意外,
搜救人員挖出情侶檔開的黑色賓士時,看見一幕感人的畫面,
駕駛郭文漢臨危之際,整個人趴在女友身上,
很明顯是為了保護她,也因此讓女友的屍體比較完整,
而發現兩人的三重重陽隊義消陳志明說,
看到這一幕讓他實在很感動。

28日凌晨3點多,救難隊員從現場抬出一具具罹難屍體,
裡面白布裡包著的就是駕駛黑色賓士的郭文漢和女友李姉霙,
第一時間發現兩人的就是在三重重陽分隊擔任義消的陳志明,
陳志明指出,「男生抱著女生,女生完整,男生(遺體)斷三節。」

陳志明身上穿著當時救援裝備,上頭也沾滿黃土、泥沙,
就連雨水也淋濕了衣服,到現在都還沒全乾,想到臨危之際,
郭文漢在短短幾秒內奮不顧身緊抱女友,讓陳志明直呼感動。

20萬噸土石瞬間衝刷,再怎麼耐撞的進口車也成了一堆鐵塊,
坐在裡頭的李姉霙和郭文漢更是無法招架,
適逢生死關頭卻選擇用盡一切力量保護他眼前最愛的女人,
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這一幕景象深深映在陳志明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
患難見真情的感人畫面,讓人見識到愛情偉大的力量。

李姉霙的大體被運回宜蘭老家,但土石高速撞擊下,
屍塊散在賓士車周圍,難以辨認是李姉霙還是郭文漢,
家屬儘管想留住全屍,但也只好忍住傷痛,
答應讓這些屍塊一起火化,讓小倆口再另一個世界永遠在一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同感,患難中見真情,一般人是很難體會的,若非是遭遇重大事故,疾病或是家變,是真的很難從平凡的生活中去感受那"真情真義"而且人長期過得安逸、幸福,就更吝於付出愛心,很高興你買了那婦人賣的小熊,相信你除了心中有愛,更是一個心胸開濶的人,希望當我們還活在人世間時就能遇見真愛,而且能得到幸福!           Joyce

匿名 提到...

對於愛,我沒有太深刻的感受,是沒愛過,還是沒有愛。我雖相信緣份,更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是祂讓我感受到愛的苦澀、愛的甜蜜,卻也是無所止盡的痛苦,這是愛情嗎?雖然我是如此任性,一直堅持要找尋屬於我的真愛,到底它在那裡?我真的能擁有嗎?但我卻不羨慕得到幸福的人,我相信只有主的鼓舞,我會過得很快樂且平和,縱使未來我仍是一個人,我將不再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