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世界

天空有暴雨 有狂風 有烈陽
海中有洋流 有暗礁 有深刻的黑暗

倘若你是不諳洋流的飛鳥
倘若你是不懂暴雨的魚

這座世界
仍有暮陽與微風任其翱翔
仍有暖流溫柔圍繞

倘若看到的是一片蒼茫
你早已迷失方向
也喪失信仰

這裡沒有燈塔
唯有知途者 看得見世界的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的生死存亡是很難預料的,是意外事件或只是突發的疾病事故。在我的心中始終覺得在那最高的燈塔上,看得見遠處的漁船和焦急的眼神,是飛鳥也是深海的魚,都須要一個指引及溫暖的如陽光般的熱,如果我有堅毅的決心,便會與引領我的主或神,好好的談談這世界和我們所期待的世界有何不同,我該如何坦然地面對這人世間的愛恨,以平常心去看待周遭的幸與不幸,願你常樂!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