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Un-haunt

It's released.

曾經如此膽卻害怕聽見的旋律,
那些會令我眼淚奪眶的歌聲與樂章,
已不再感傷了。

一切都成了記憶:
促膝談心的晚餐、深夜的咖啡+千層酥、
台大的操場跑步...

所有的苦澀都成了回憶。

曾經,那首歌讓我逃離一家店,在錄音室潰堤,
也在KTV有人點播時,以找食物為由脫逃。

如今只是美麗的樂章,寫下了你們的故事,與我無關的故事。
台上的演唱者因此落淚,
台下的我平靜的欣賞完畢,心弦未動。

自由了。

數星期前,偶然在誠品看見,
我巧妙的在視線轉向我之前,
用帽子遮了臉,大步離去。

而下次我將能面帶微笑的面對招呼。

It's a fabulous night.
Hilarious talks, nice visual arts, good music.

And the ghost in my heart is gone.

1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心情釋放了,是不是輕鬆許多ㄋ?
下回遇到,敞開心胸打聲招呼.
Issac心靈獲得了成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