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Sleepless




Hold on to me

When my soul is shaking
When this world loses warmth
When dark eats my heart

Borrow me your strength
Circle me
Make love and say:
Tomorrow will be lost

Let me forget this night
Forget this dark
Forget all fears

Please, hold on to me.

Sleepless

4 則留言:

既沒良心又壞心的路人 提到...

你.......
我呆了
無言了......
看著你的文字
讓人 心疼
久違的眼淚...
偶而為之的小良心...
突地冒了出來
以為沒有了淚
放棄了的心 不曾去尋找.
因為墜入了黑暗
所以我的選擇 誏它流浪了
也把靈魂釋放了. 不再禁錮它
沒了心的我
不負責任的我
只是做個隨性的自己

堅強脆弱的你
專一痴情的你
情感豐富的你
你 彩色了你的人生
透過了文字 感受到你的溫度
你 擁有絕佳的才華
讓你的愛在文字裡飛揚!
透過你的音樂放緃你的情感
這就是你原有的力量!

墜入黑暗深淵的我
如果可以 那麼
如果有一天
萬一你掉入了黑暗漩渦裡
如果不小心遇見了
我 不會抓緊你的
絕對絕對會把你踢出來的!

seasons 提到...

Issac,what's up.
你振作一點啊!
這篇文章,感覺你很鬱卒,脆弱.
轉個心念吧!好好的快樂的過每一天,
心念正向的轉變,你的生活才會真正的開闊美好.

匿名 提到...

Though this artical is little blue,but the expression is beautiful definitely.
And have a nice day:)

匿名 提到...

虛幻與現實之間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文字的呈現.
寫文字的人
看文章的人
各有所思
盡情的揮灑吧!
願 有個微笑的夜^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