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半池洗澡水
冷的

抽起橡膠塞,讓水緩緩流下
我坐在馬桶蓋上,側趴在浴缸邊緣
被巨大的孤獨感包圍著。

這裡是一個山洞
鋼琴聲
寧靜

我只想聽一些生活語言
一個擁抱
一雙手的溫度

重放洗澡水
溫熱了
卻沒有暖的感覺

A dinner for both
soup on stove
a shared bath

and a kiss to calm...

Where's home?

Where's the warm touch....... to touch my soul?

Where's.... Home???

3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是啊!組織一個溫暖的家,
是多麼幸福~
Issac,雖然那半池洗澡水冷了,
可以把冷水先舀出來,拿來沖馬桶或...
水越來越珍貴啦!得好好運用.

路人 提到...

因為...心冷了
所以感覺不到溫度
因為心...還在跳動
所以努力的活著
為了掩飾自己
選擇了武裝
卸下面具後的我
原來是那麼的脆弱啊!
呵!這就是人吶!

匿名 提到...

祝福你能早日找到那ㄧ個
能夠撫慰你寂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