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Soudain 書單


書單:魔戒二部曲、玩火的女孩、我們與比莉哈樂黛、巴別塔之犬、勞兒之劫


我是為了尋找「勞兒之劫」而再衝進書店的

「印度之歌」最初是從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
因為書名、因為作者名有趣,也因為剛好在打折


翻開後才發現是本舞台劇劇本
但劇情內容十分吸引人
後來這齣劇也的確由原作者莒哈絲執導演出
並且也配合書名 打造了一首「印度之歌」的樂章
(倒是沒找到印度之歌的專輯)




「印度之歌」是「勞兒之劫」小說的延伸
在翻了十數頁的「印度之歌」後
我決定得先找來「勞兒之劫」
才能夠理解這齣劇本究竟想表現甚麼


「勞兒之劫」果然沒讓我失望
詳情? 等我看完再說


跑了一家水準書店沒找著
在水準敗了兩本書

再跑台大誠品時找到了
又狠狠的敗了三本書.................


很好,我八月份該有的娛樂都有了...................


PS: Soudain 在法文是瞬間的意思
發音跟書單很像
老早就想玩這個梗
不過也挺符合現狀,瞬間多了一堆書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