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留下

我看著他們彼此間的留言
上課時偷拍的照片
女孩說「答應我的別忘了喔」
男孩說「你什麼時候偷偷拍的,我都不知道」

我微笑了

我流淚了

那是我少年時期所錯過的一切
簡單愉悅的幸福

I've shut everything down
But can I reclaim everything back?

我想著 讓一個人動心的究竟是甚麼?
是聲音? 是臉部的弧線?
是性的吸引力 還是靈魂的感觸?

這一切離我太遙遠而不真實
於是我只好放任際遇決定一切
而不再追討命運該給我甚麼

每一個瞬間 都做到最好
都盡情享受著
因為也許每個人擦身遇見
最美的就是此刻

那就把最美好的記下吧

3 則留言:

jojo 提到...

我覺得你把事情太過理想化
所以找不到平衡點
有衝突 有衝撞 有掙扎

但似乎又不能離開 心中的理想化
所以你放棄 退卻

只可惜 你沒有真的放棄
只是無奈ㄉ壓抑

seasons 提到...

讓人動心的理由,就是對方有著令你欣賞喜歡的地方.際遇是多麼奇妙的,所謂:"緣,妙不可言."就讓際遇將好姻好緣帶到Issac的身邊吧!

seasons 提到...

Issac,你熬夜了,
是老人家就要早睡早起身體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