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真實確切的活著

這個念頭不是一閃而過
而是伸展蔓延了起來

總是告訴自己 別去想
眼前的 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明天就消逝了呢? 我如此提醒自己

沒有此刻 也不會有下一刻
所以好好的在每一分刻 真切的感受著

生命中總免不了病痛 是否就該從此放棄健康?
或是逃不離的死亡 若總是想著結束 那就失去活著的價值
誰都會感傷 心冷 但有些溫度 卻居住著永遠不會消散
那麼究竟還要怕什麼?

紅酒最後也許會變成酸冽的醋 卻也能在呵護中 成為佳釀

於是我每一刻都在努力的活著
並且深信 每一件事情終究是好的
這麼想著 於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快樂了

曾經我的世界是一片死寂
像沙漠
像內陸高山中的湖泊
像草原 寧靜而淡默 卻失去所有感受

但當我醒卻 發現家人老了
摯友會四散世界各地
情人終究離去

所以開始懂得珍惜 心也懂得柔軟

也許某一天 媽媽不見了
也許某一天 朋友不能再聚了
也許某一天 情人不愛了...
也許...

有太多的也許 所以後來的我 如此疼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with no hesitation
就把一切做到最好吧! 我在心中對自己說

那些值得疼惜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的就是這一刻

從前總是戰戰兢兢的走著每一條路
從孩提時代就安排著每一個往後的行程
但回頭看 生命永遠不會依照著安排走著
卻永遠在回首時 有最美好的記憶留住了

所以別怕吧
好好抓緊
感受那些最細緻的美好

路程錯綜複雜
與其膽戰心驚的走著
我選擇放開心 前行 前行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程
我想 那就是意義 活著的意義

3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Issac開竅了,
有這樣正面的想法,
相信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JoJo 提到...

最近看到樓下一個活了17年還在活的笨貓
還會用貓聲說英文 "Hello" "mama"
覺得這貓活的好有尊嚴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ㄉ活著呦

好天氣 提到...

我也在害怕著什麼 變得很膽小
Issac提醒了我
終會逝去的東西 為何不把握當下創造回憶
我要開心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