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最近好忙! 想好好的看一下書!!!


書單: 流動的饗宴、文藝復興、泰戈爾的詩、過於喧囂的孤獨、拿破崙的金字塔、印度之歌、魔戒首部曲


最近忙的很嚇人
趕稿、趕作品集、趕著去運動、趕著做節目
在大台北到處穿梭
奔上捷運,又衝上公車

忙的很愉快
但有時也想偷個閒窩在家
好好的享受看書的樂趣

但也由於太忙,上次買了一批書都沒看完
除了魔戒放在廁所裡,翻著翻著也看了大半本
流動的饗宴之前在誠品就已經翻了四分之一
泰戈爾的詩翻了幾頁,沒時間靜下來好好的嚼
拿破崙的金字塔翻的太爛....簡直看不下去

沒時間我沒時間!!!!!!!!!!!!





在我家除了CD櫃是炸開的之外
還有書櫃也是炸開的
這是炸開的其中一個
隔壁還有另一個也是炸開的.......

其實原本的書更多
但幾年前搬家時先丟了一批不怎麼好看的書
另外又有一批先留在爸媽家

剩下的這批是好看的
從張愛玲 三毛 到一連串跟巴黎相關的書....

Yes, I do get nostalgic about Paris sometimes,
所以有一陣子瘋狂蒐集關於巴黎的書
好像能夠藉此將兩座城的距離拉近點

據說下一站我將去的地方
離巴黎不到三小時的航程........

I LOVE READING
帶我去書店 我會瘋狂

有機會再來推薦幾本好書!

3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Issac看得書都很有深度耶!
你將到那麼遠的地方,
會待多久ㄋ?

Rita 提到...

我去書店也會瘋狂
看到書名覺得好看就會想要買回家
然後就要開始煩惱哪時候才能看完呀
堆來堆去~老媽子就會開始碎碎念
不過最近沒時間去物色書籍
時間真是寶貴呀!!!

IZAC (DJ Issac) 提到...

這些書都滿好懂的
可以去看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