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healthy fast food



在忙碌的時期
我總會煮一大鍋食物放在冰箱
隨時可以拿出來吃

在冬天的時候通常會先燙一大鍋麵
過冷水去羹後
上點麻油、醬油、白醋,冰在冰箱
煮一鍋酸辣湯或玉米濃湯
隨時肚子餓就熱了湯,跟麵伴在一塊就是一頓

如果沒有煮湯
那就拿點青菜
煎個蛋
加麵炒一炒就是熱騰騰的炒麵

到了夏天通常是又酸又辣的食物
不管是中式、西式、日式、泰式.....
有時是意大利麵馬鈴薯蔬菜沙拉 (酸的)
有時是泰式檸檬羅勒炒飯一盆 (酸的)
有時是中式麻醬酸辣涼麵一鍋 (酸的).............

對啦 就是愛吃酸的
尤其夏天沒有酸就無法開胃 不想吃飯
所以總是 檸檬、醋狂加

熱的時候吃香呼呼的
冷的時候從冰箱拿出來
看起來雖然冰涼涼
但倒是沁人可口
跟廚師本人一樣,看起來冰冷冷,卻挺可口的.... (大誤)

上圖又紅又綠的是今日的新fast food
炒飯、雞蛋、番茄、蔬菜
不算酸 不算辣
所以不是初戀的滋味 (疑?)

但如果想吃的時候應該會加一顆檸檬....

這樣才比較像初戀的滋味........
討厭 不來了...(嘔)

3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照片中那盤看起來很好吃的炒飯,是Issac煮的啊!好厲害喔!崇拜ㄋㄟ!很久沒有下廚的我,真是汗顏.我喜歡喝酸辣湯,喜歡大腸麵線和肉羹麵加多一點黑醋;還有水餃要沾蒜頭+白醋+香油的沾醬,真好吃.

cj/62.4 提到...

艾薩克
我看了你的影子照片,跟我想像不太一樣,過剛,影子照居然剛若如此,生活也是,怎麼那麼剛的生活和閱讀風咧,哎呀,你那盤菜好好吃的樣子,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到,我喜歡你的書架,你的生活,很晚了,改天再聊了
愛慕你的紅豆
但是我已經有愛了呦

星綾 提到...

艾薩克多才多藝 但多愁善感 你生日剛好和我一個好朋友同一天 希望你能找到快樂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