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If I am music, I am Jazz, not Classical.
如果是顏色,是天藍,不是灰。

我喜歡路邊的小販
喜歡海勝過山
喜歡流動街道勝於寂靜
因為我隨時都能夠在人群中寂靜。

我喜歡一種隨性
沒有刻意的地點
沒有刻意的路線
到了任何一處都要自在

我常覺得自己難以定義
曾以為自己是不會畫畫的
某天開始忽然畫了起來
曾覺得自己不會唱歌也不會彈琴
卻莫名的唱著彈著

然而,我卻不是以多數人定義的方式,
來畫著唱著彈著。
接近一種無意識,才能完成。
越是刻意想完成的,越是混亂。

我愛自由嗎?
給我完整的空曠,我會心慌。
如果給我束縛,我會死亡。

如果詢問, 你, 究竟為何?
你說的準自己是什麼嗎?

我說 我不是海島 我是一艘船
我說 我不是語言 我在心裡對話
我說 我不是你眼前所見 應當是你心裡所感觸
我不是凋謝 而是不斷綻放
我不是雨 而是一場滋潤

如果問,這裡是哪座城市,
我說,這裡不是一座城市,
這裡是世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喜歡你說的,"接近一種無意識,才能完成。"
深有同感:)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大大好像是一種.......大概是我們平凡世間人所稱之為......"接近神(god)的傳道修行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