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那天,我的瑞士畫室同學 聽了我亂彈的琴聲
要我拿支錄音筆錄下來

SO, here it goe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听不了。

seasons 提到...

這風景好美,琴聲彈得隨性,之中帶點不協調,旋律賦與情感.好想再聽聽Issac的音樂,一有feel請繼續PO上來分享喔!

Milky 提到...

好好聽唷~~~好聽到我忍不住一直重覆撥放^^
Issac我覺得你的音樂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有一種脫胎換骨的feel~整個很有魅力説~
而且聽起來讓人心情很平靜,剛好可以撫平我最近有點煩躁的情緒~~
Issac你其實是個療傷系樂手來著嘛~
總歸一個字~"讚"啦!!

匿名 提到...

喜歡"純粹"兩個字,
只是很簡單的喝著咖啡,看著熱氣.
任由思緒飄到遙遠的時光洪流裡.
沒有原因,
純粹的只是隨性的跟著音樂走...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