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About: Keri Hilson

我原本以為她只是Timbaland找來的 Dumb sex kitten,

在一堆電子樂器跟合聲的掩蓋下,

用甜美的聲音加上扭腰擺臀來闖蕩美國樂壇,

無意中上網看了她的個人專輯裡的主打歌"Energy"的MV後,

發現她的肢體跟舞蹈動作其實表現得很好......

(雖然可以說是Choreographer的功勞 哈)

MV "Energy" 導演把她拍得太漂亮了....

她是出生在1982年的射手座女生,

從2001年開始就幫Ciara、Britney Spears、

Usher等等的大牌寫歌兼合聲,

2006年Timbaland正好在找一個可以合作的黑人R&B女生,

她打了通電話給Timbaland大佬,

在電話中唱歌給他聽,(不知還有沒有加上甜言蜜語來勾引)

大佬一驚艷就簽下了她。

Keri Hilson

對了,關於她是Dumb sex kitten這件事情應該說是言重了...

Keri Hilson的確是個身材姣好的女孩,

不過她的臉蛋真的說不上性感美豔....

如果丟開"Energy"的長假髮、濃妝、凱莉米諾式的低胸服,

塗的亮亮的像是流了汗的皮膚...............

其實有點像黑人社區某一間家裡會走出來的.....大嫂 (囧)

But she ain't dumb at all...

14歲就曾是女子團體的團員之一,也開始擔任合音,大學時主修戲劇。

2007年跟Timbaland的合作讓她一戰成名,在全球各地搶下排行榜#1。

(當然各大舞廳狂播也少不了)

但MV中顯然沒有什麼編舞....因為她只負責亂扭....(囧X2)

Timbaland大佬跟Keri Hilson的"The way I are"



她2008年的個人專輯"In a perfect world"

首波主打的 "Energy"雖然詞曲都很棒,

但成績不算太好。

直到2009年第四波的主打歌,找來了Kanye West 跟 Ne-Yo助陣,

成績才有顯然的成長。 (這兩張大牌出現還不行就.....囧X3)

PS: 有機會上網找找她的現場,拋開CD上的一大堆合聲
其實她還滿會唱的


隨手附上"Energy"的歌詞跟中譯
雖然聽起來是舞曲,但歌詞寫的很棒:


Keri Hilson : Energy

I wish I could rip out a page of my memory 希望能從記憶撕走此頁
Cuz I put to much energy in him and me 因為我放了太多精力在他與我之間
Can't wait till I get through this phase 多想馬上度過這個階段
Cuz its killing me 因為這太煎熬
Too bad we can't re-write our own history 可惜我們無法重寫彼此的故事

*
Such a mystery when hes here with me 多詭異,當他和我在一起
It's hard to believe I'm still lonely 難以相信我仍感到孤獨
Chances fading now, patience running out 機會開始消逝,耐心開始喪失
This ain't how its supposed to be 這一切不應該是如此

I'm having nightmares from sleeping with the enemy 如同與敵人共枕般的惡夢
We gotta re-reverse the chemistry 我們該重建那些化學反應
I don't want us to be the end of me 不希望我們之間就結束在此
This love is taking all of my energy 這場愛情已讓我耗盡所有力氣....
Energy, 所有力氣
My Energy 我所有力氣
Taking all of my energy 耗盡所有力氣
Energy, 所有力氣
My Energy 我所有力氣
Taking all of (my energy) 耗盡我所有力氣
*

Seems only like yesterday, 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Not even gravity 連地心引力
Could keep your feet off the ground when u go to me 都無法讓你在走向我時被牽絆住
How can two be as one 為何如此貼近的兩人
We've become to divided now 現在如此的分離
Theres no use hiding from my misery 我也無謂隱藏自己的慘痛

*refrain*

Now I can feel a change in me 現在我感到自己改變
And I can't afford to slip much further 無法再脫離
From the person I was meant to be 原本的自己
I'm not afraid to walk alone 我不怕獨自走
Not give it up but moving on 不是放棄而是前進
Before it gets too deep 在陷得更深之前離去
'cause you're taking all of my energy 因為你讓我耗盡所有力氣

*refr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