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分享--我的一首歌

前一陣子我的好友在MSN上詢問了我

有沒有什麼自創曲

其實一直都很沒有信心拿出來給大家聽聽

總覺得很多地方都不夠好

不過朋友一聽我有曲子就馬上拿了一首當作他的部落格背景

這是我在2007年的時候

(也就是那個早上起來想旋律編曲

亂吃東西

一直到晚上累趴才睡覺的時期...)

這首是簡單的DEMO

大概哼了一兩次 只是抓個對的感覺

也不管音準不準就大概弄好

聽過的幾個朋友都還滿喜歡的

想說都在別人部落格上公布了

應該也要分享給大家一下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PS: 前一陣子到日本的簡短假期

有時間會把資訊整理整理

放在另一個Yahoo 部落格上

之後的部落格會有不同的分類

不過要先把時間排出來啊@@~~~~~~~~

請期待 我的京都大阪行奢華背包客遊記

10 則留言:

Milky 提到...

Issac WOW~真是太棒了,又能再次聼到你唱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感覺與時下聽到的流行曲很不一樣。Issac你這些年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感覺你進步好多唷~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你在音樂上的理想,真的,這樣的才華若被埋沒了多浪費!

IZAC (DJ Issac) 提到...

沒打算繼續走耶 哈哈哈
我太遜了啦

匿名 提到...

是好奇~也是期待~
你的作品~喜歡!
加油!加油~

seasons 提到...

Issac,這首創作很好聽耶!
有美式風格,我很喜歡前奏的feel,
真希望能聽聽你其他的創作,
想聽你唱歌的聲音,
你的yahoo blog在哪兒ㄋ?

JoJo 提到...

Frankly........
amend the sond of vocal
otherwise it will be A+ piece

very lovable melody that i crooned
spontaneously.

ummmm....... i want to bite off your %$^%%^&^&^5^%$#

one thing for sure.... still love tiger oil (by Taiwanese language) :P

lingfei 提到...

好聽~好聽~好聽~
編曲是Pro級的就不說了
原來隨興的哼唱也能成為旋律
說真的
這種Demo唱法我只聽哈林唱過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其實不當藝人當創作者也是不錯的
不考慮嗎?

Milky 提到...

Issac你才不遜呢!沒看到大家的評價嗎?大家都很喜歡這首歌耶! 因為它真的很好聽嘛~~~
這是一首能打動人心的歌,曲子一開始就能馬上吸引聽者的注意,會使人忍不住跟著哼了起來!一首歌從前奏就能抓住聽眾的注意力基本上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加上你隨性的哼唱,為曲子增添了不少魅力。現在這首歌只需要再注入更完整的靈魂,就一切完美了!
Issac,也許你沒打算繼續走這條路,也許現在的你只想過簡單的生活,但我只想說,你可以放棄演藝之路,但千萬不要放棄音樂,這是你擁有的很棒的資產,很多人想要還得不到呢!那些不欣賞你的人他們只是不懂,不代表你不好,加油啦你!都努力這麼久了^^

路人 提到...

同意樓上所說的
真的很不錯聽喲~^O^~

Claire 提到...

很適合在雨天聽呢。
點點迷幻的感覺
配上熱可可的溫暖
:)

imshrek 提到...

這首還滿好聽的!!
頭皮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