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給親愛的聽眾朋友們

To all my audiences:

這段時間常常吃螺絲
也沒有盡全力的介紹音樂
常常失誤

對於一天只陪伴大家兩個小時的我
對此感到十分抱歉

某一天的我又得流浪了
但不是在今年 也不是在這個月
然而 我們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吧
每天分享一段音樂的美好

還有很多事必須拼了命去努力
時間不多了

這一段時間以來 總被心事纏繞
很抱歉 做的不夠好
下周要進行例行性的出國
決定一個人去日本走走散散心

接下來要準備歸隊了


謝謝大家這一段時間給我很多關心
那些可愛的 在某處的你和妳

感謝

IZAC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開心~
隨心亦隨性
旅行愉快!!

seasons 提到...

不知還能聽你的聲音多久,
聽久聽習慣了,所以看到這些要離開的詞句,
心裡總有些許五味雜陳,
但人總有自己想走的路,
所以祝福你未來的路更好更快樂.
旅途愉快啊!記得戴口罩喔!

jojo 提到...

蝦米~又要拋棄我們了
只能說
非常喜歡你介紹的Lizz Wright

你的最後一集 我可能會哭

jojo 提到...

忘了說!!

這麼巧~正好在計畫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玩
我都把資料和地點找好了呢

只差等機票價錢和時間~

好想吃札幌ㄉ拉麵喔
真的好想把那條拉麵街從頭到尾吃光光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斯暄"辣 (忘了我密碼多少 真慘!)

任何人 似乎都有非得要去做的事
當我得知您要去完成夢想
滿心祝福


壓根兒
其實有著濃厚的 捨 不 得
(腦海裡頓時浮現"弦子"捨不得)
我知道
我又開始歇斯底里 亂憂愁了

誰叫我是"性情中人"呢~~

如同我
6月底即將踏入臨床工作
每天輪三班
無法如學生生活
每天期待著4點"i 飛翔"
喜歡您嗓音
享受短短2小時
誠摯感謝您~
陪伴我度過無數日子
陪伴我走過痛苦實習
阻止我憂鬱種子萌芽
謝謝您~dear issac
^ ^
加油哦 ~ ~

Claire 提到...

逃離
然後再回來。


:)真的十分迷戀你的聲音

祝旅途愉快 帶著微笑享受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