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Sensibility

留在這裡的語言
常常是感性的

我想起數個月前的自己
對自己說 人生有很多事情想達到
卻時間不多
每一刻都要開心的過活

那時候 就像是一個國家進入了golden age
每天運動 搞笑
生活任何的煩惱都拋在腦後

但同時也失去了感性的自己
失去了緩慢的自己

我慢慢的調整自己
感性 和 冷靜 適當的調配
而不是一場拉鋸

但無論如何快樂最重要

我把想太多的自己 留在這個文字領域
其他時間 我就開懷的歌唱大笑

如果 在這裡 看到過份感性的我
那是因為我把感性在此種下了
荊棘 棕梠樹 花
在此茂密生長
而湧出來的泉水 終會是快樂的

有一部分的自己 可以在這裡流放 真好

1 則留言:

Rita 提到...

其實人的兩面真的令人捉摸不定
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自我
保有現在的還是該拋下過去
或許這樣的兩難
時間會漸漸的讓我們體會到
什麼是我們需要的
慾望? 渴望?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