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可能

我在思考一種可能,即使那只是一個可能。
有個人,能在生命中耐心陪伴,
陪伴彼此成長,走過那些掙扎,那些不成熟,
那些使彼此厭惡的事,然後改變,然後適應,
然後看見最真實的那部分,然後安靜,然後平穩了心。

我在思考一種可能,
當肌膚逐漸鬆垮,當身體開始臃腫,當年華不再,
卻仍能彼此扶持,無論病痛健康,無論美麗或醜陋,
無論失去的是髮膚或是四肢器官,
無論是否因年紀因病痛而變得易怒多愁,
都能撫慰,都能堅定。

我在期盼一種可能,
當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有一個令人矚目的特點時,
卻只在乎彼此散發的光采,
因為都成熟的了解,停留的,真誠的,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在回想一種可能,
當對另一個人有感觸時,
能否再次思慮那些曾擁有過的美好,
再次想起最初選擇這個人時的原因,
他讓自己悸動的瞬間,他的最好,他的最糟。
他傷心了,自己是否也感到難受?
倘若這一切的時間過程,都不再能夠讓自己停留,
不再能靜下新的悸動,
那麼就出發吧,給予彼此新的生活,
但在那之前,先想透,也許踏出了這一步,
接下來的美麗畫面從此就消逝了。

我在期盼某種可能,
順境逆境,富裕貧窮,
健康疾病,快樂憂愁,
都能一起走過。

就像我看到,好多人,都這樣找到彼此
攜手走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會的,你會找到你要的"可能"
就像你看到的好多人一樣
只要你相信著,那個可能就會出現

回想的一種可能
踏出了那一步,讓彼此追求新的生活
但至少曾經擁有過那些美麗的畫面,
再去尋找你所想要的美麗畫面
不是嗎?

擁有那種可能的人
哪個人不是跌跌撞撞尋尋覓覓才擁有的呢

所以,那些過程
會讓你離"可能"越來越近的
只要你一直相信著


我只是個潛水的路人~

seasons313 提到...

Issac,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從他們的生活學到;你可以向上帝禱告,上帝會捶聽你的禱告,會為你安排好你的伴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