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Letter for love

Dear A.B.C. :

後來鳥兒決定停駐了
留下 讓農者豢養

雖然曾一度想飛離

農者讓鳥兒瞭解 如何灌溉養沃農田
無私 信任 包容
即使在最初 農田尚是荒蕪的
他在烈日下旱烤 在雨季等待
仍快樂的相信 農田終究能豐收

他眼前見到的 永遠是最美好的
即使那些是不完美 卻成為獨一無二的

他細心呵護秧苗 從不苛責其脆弱
然而他勇敢 即便在施肥時 受了創傷
他只看到 繼續下去的理由

只要農田不瞬間枯竭 就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倘若 當時的你 遇見的是現在的我 光景也許從此不同

終於 承認 我們為彼此做了多麼錯誤的示範
我用著自己所謂的愛 去愛
卻忽略了 你所要的愛 是什麼樣的愛
小心翼翼的猜想著 卻從未勇敢的對彼此訴說 需要什麼 該怎麼愛?

愛是勇敢 愛是不猜疑 愛是信任 愛是真實 愛是快樂 愛是笑容
愛是哭泣 愛是不放手 愛是停留 愛是時間 愛是如同羅馬不斷的建立

那些我們都懂的詞彙 卻總在執行時吋步難移

我急速的迫著自己蛻變 那是某次祈禱中的大願
我說:我想懂得愛

於是我開始懂了

從農者眼裡的光芒中懂了

我們看著彼此的不美好 卻忽略了誰都如此不美好
那麼 不如只看最美好的吧
既然這麼心動著
為何要捨棄耀眼的光 去看著背後的黯?

倘若 當時的你 遇見的是現在的我

然而 沒有當時的你 就沒有現在的我
曾追逐著每一個人 詢問著 他們的愛如何灌溉
如何 引領著彼此 繼續走下去?
並且不斷的改造著自己
因為你 去更瞭解愛

我懂了 關於包容 關於無私
支持著對方所在乎的 用喜悅去融化對方的煩愁
找出對方最需要的 用心給予

因為有你 我讓自己去成就了這個習題

雖然我曾經如此難過 失去自我 也不再相信自我
卻也打碎了自己 重建

我也多麼希望 你也能懂了這一切 關於愛 關於灌溉
唯有如此 才能任自己幸福
給予愛 才能被愛

而我們曾如此吝於給予


我渴望你也幸福
在幸福中 才能看到愛 如何愛 如何給予愛
如何給予對方需要的愛 如何接收自己所需要的愛

我們很晚才接受這課程 卻總是找不到好的教師

但仍多麼渴望 我能先走過了這一切
再遇上了當時你曾帶給我的悸動


祝福 你的快樂

我的愛

1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真為鳥兒開心啊!
神為鳥兒的祈禱開始動工,
讓鳥兒思想正向,懂得如何愛,
神會大大的祝福鳥兒,得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