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簡單


我的生活挺簡單
一件牛仔褲穿個幾年
T-Shirt可以從大學穿到現在
一大罐水就是一天的飲料
偶爾跑跑步運動,需要換的也只有髒了的球鞋

吃的也很簡單
自己煮的話30元就能作出豐盛的一餐
(一人份三菜一湯還有一碗飯)
廚櫃擺設媲美生活智慧王
但冰箱總是爆滿的窘態...

旅行時僅需一只皮箱
專屬的盥洗用品
就能夠從城市間穿梭

生活如此簡單 為何曾經憧憬成為歌者呢
The truth is, I don't need glamour
我只想唱出字句音符
只想演繹出每個場景
但我猜想,這樣簡單的自己
並不是太適合以歌唱維生的環境

下定決心放棄追逐演藝生活
為了下一個方向作準備

現在的人生也很簡單 畫畫跟寫歌

我不太會畫畫,但我盡力而為
我也不太會寫歌,但我誠心去寫
我們都太在乎結果將會是什麼
但總是忽略了過程才是最美好的時刻

我在各個城市街道間經過
卻從不畏懼
因為我的心靈很簡單
因為簡單 所以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就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無論用什麼樣的身份,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雖然到現在我依然認為你可以成為出色的歌者,因為你有大好的才華!但你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很高興看到現在的你過得自在又愜意,也
很羨慕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你,因為現在的我還沒有像你一樣的勇氣。
一起為各自的下一個目標而努力吧!加油

p.s.其實最近我覺得你很適合當詩人:)

IZAC (DJ Issac) 提到...

感謝啊 但....你是.......(不要匿名啊...)

lingfei 提到...

30元就有三菜一湯!!!!
(我怎麼不知道吃素有這麼省??~反省&筆記)
能過簡單的生活真好
如果說這世界一切都能如此簡單
是不是會少很多紛擾呢^^
簡單的生活絕對是一種福氣~
呵呵~^______^~

匿名 提到...

可以分享Issac的畫和音樂上的創作嗎?
生活簡單,也會帶給人輕鬆的感覺.
有些衣服我也是穿了十幾年還在穿ㄋ!
會下廚的男生很厲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