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在電台內有個阿傻排行榜
老大是劉虹樺
老二是我
老三是魏娃娃

當然排行也隨著傻事程度隨時掉換
但前三名跑不離大概就我們三個人

說來我的傻事 說傻不傻
說嚴重不太嚴重
絕不會發生危及工作或其他人的事情
也沒有像王雪娥小姐想要招電梯下樓時會按↑
試圖把樓下的電梯叫上來再下樓

不過出門時開了門,搭了電梯,
到了樓下準備搭公車時才發現忘了帶手機
衝回去拿,到了電梯口又發現忘了拿水
於是一扇門就在忙碌的趕車時間砰阿砰的開來開去

也曾發生過做完節目,下了樓準備回家時
忽然覺得鞋裡有石頭,
脫了鞋子準備要清石頭時,
頓時想起自己正站在中廣大門口人來人往的地方脫了鞋露了襪子,
於是只好很冏的一手拿著鞋,
單腳跳阿跳的到一旁角落清鞋子,穿好鞋
還裝的一副沒事的樣子快步走離。

除了這些,當然平時掉傘,忘了拿外套,
手機放在別人桌子上忘了帶走等等
還好忘的東西不是嬰兒之類的。

人傻不知是不是也跟性子直有關

開心時就大笑,難過時也止不住眼淚
鬱悶時身邊的低氣壓所有人都看得到

不太熟的人覺得我看起來冷冷不太甩人
認識的人總說我總藏不了自己的哀樂
熟知我的人會說我人呆的簡直是阿西
唯一的好處是聊心事或是聊壞話
進到了我這邊不會發生外洩的慘劇

不過人傻也發生過令人扼腕的事
曾經有一次要和圈內知名的經紀人見面
開車時卻南北搞錯方向開錯高速公路
結局當然是給了別人壞印象

記得曾聽過一位天蠍座的歌手在自己的專輯中寫
天蠍座的壞處就是看起來聰明的不得了
骨子裡卻是個傻瓜

其實身邊認識的天蠍座,熟識後都會發現大家都單純的不得了
雖然長的都一付心狠手辣的臉
事實上都是裝上了一套盔甲、一身尖刺
來預防受到傷害

難免有時會羨幕起許多看起來傻
其實精明的不得了的人們


有時候的我橫衝直撞
遇到該做的事、該說的話總是義不容辭

寧可沉默,不願意耍心機
朋友交心的多於交好的

遇到喜歡的人總是傻呼呼的對著笑
或裝酷、不知所措

曾經有人問起,為什麼總是愛笑
從前從未發現這點的我想了想
說:也許也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吧
笑了,別人就不討厭了

後來稍微有克制笑的程度
也許是被人點出了自己沒發現的部分
(其實是怕長魚尾紋啦)

年紀越大越不知自己能否繼續傻下去
但傻的感覺挺好
其實心中清明空曠
不必鬱結許多心機來應付人們應付世事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繼續傻傻的到老

5 則留言:

lingfei 提到...

這篇讓我笑了^^
我也曾經發生過好不容易捱到學期結束
把家當都打包好
寄放在宿舍的地下室(因為宿舍要清空)
準備趕火車去時
才發現我把車票也給一起鎖在地下室了>"<
續集是開學時
把行李都帶到台南後
卻才發現把宿舍鑰匙給忘在家了= =
我想我這已經不是傻而是蠢了......

還有~
對天蠍的描寫好傳神~心有戚戚焉啊!!

seasons 提到...

忘東忘西的情形,還好偶而才會發生.
據我對天蠍座老媽生活多年的瞭解;
天蠍座個性單純沒啥心機,喜怒表現於行為舉止上,很容易察覺.
看到Issac形容自己,覺得某部分和我很像,但我不是天蠍座的.我的外表給人嚴厲的感覺,讓人不太想靠近.常常羨慕長得和顏悅色平易近人的人;較容易交朋友.自己個性並不活潑,大部分話不是很多;給人孤傲的感覺吧(但這不是真正的我)!我有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平易近人點,刻意的笑,但我發現這樣不自然,要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容才自然好看ㄋ!
雖然開錯高速公路,錯過了進演藝圈的機會;也許是上天認為Issac還有比進演藝圈更好的路要走喔(DJ Issac...)!如果你再次有機會進演藝圈,Issac還想嗎?
原來Issac不是台灣人啊!你的本名很特別喔!

匿名 提到...

我就是 愛 你的傻~
想邀你 飛 到傻傻的國度
一起翱 翔 一起快樂玩耍
猜猜偶 是 誰????
想跟你 一 起長大的聽眾
一個超 極 佳的DJ
要配超 棒 的聽眾說

匿名 提到...

那些行為..
應該是"健忘症"吧...

但我承認..
天蠍座是個最棒的星座!!

星綾 提到...

果真很天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