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后比拼 必有一傷

蘿拉菲比安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歌手
她也是一名硬底子的歌手
從小就在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跟鋼琴
所以她的頭腔共鳴十分的驚人

這是義大利天后Laura Pausini跟Lara Fabian

在某個節目上同台的畫面

而這首歌其實是Laura Pausini早期讓她成名的歌曲 La Solitudine (孤單)

在數年後做了一個新編曲的版本

Laura Pausini的聲音特質在於

很像小男孩的聲音

有點像卡通配音時,會找女生來配的小男孩聲音

開場她開口,大家還沒有什麼大反應

但Lara Fabian一出場一開口

就讓Laura Pausini地主國的觀眾連連驚呼

而整首歌下來

只看到Lara Fabian輕鬆的唱著

Laura Pausini卻有汗流浹背的感覺

(下次好好的來介紹一下Lara Fabian)

PS:下次要選同台飆歌的人,還是慎選一下比較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ara Fabian輕鬆柔美的歌聲也許比較適合這首歌的旋律,容易感動人心吧!
覺得Laura Pausini唱得很吃力,但可以感受到她完全投入享受在這首歌之中.

匿名 提到...

我只能告訴你:好聽~我喜歡

匿名 提到...

期待看到你的介紹文!我第一次看到這個clip原以為是什麼活動請到這兩大咖來站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普西妮的Live演出...菲比安唱得這麼好,真是為普西妮捏了一把冷汗...我也一直都很喜歡菲比安,這個表演跟她自己的歌走的風格不大一樣,但還是一樣讓人驚艷(哪次沒有呢...)個人覺得普西妮這首歌個人的表現並沒有她在San Siro或其他solo來得好,而且她這唱好像從天空還是亮的時候就開始唱了,合唱的key也比平常高,也許多少有影響到她的表現吧?!但這首歌因為菲比安而變得更好因為..........我愛菲比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