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風火連城的爭戰終將結束...但我的胃呢?!

開春的正式開工日
有人因為前一天晚上吃了一顆放在冰箱
看起來像是冰過頭有點變小的橘子,
於是隔天一大早6點醒來就開始狂嘔...


不得不佩服身體的自然防禦機制,
昨晚一層層吃的食物依著順序出現,
先是一早醒來吃的蘋果呈現蘋果泥 (而且是香的)

然後是昨夜的蛋捲加牛奶
到了橘子的部分剛好被胃酸溶解成糊狀的纖維。
我告訴自己的胃,努力吐,吐光就好些了。

清空後,再回去睡覺休息,11點醒來時已經好多了,
於是嘗試性的吃了一片蘇打餅,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的起源..............

<~~~~就像這麼痛苦


首先是胃不斷的像被搥打一樣,然後開始嘔出蘇打餅的殘骸。
然後胃像是被擰住一樣,久久無法離開馬桶前方,
只要一站立就有嘔吐的願望 (誤...是絕望....)
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所謂"抱著馬桶"的感覺...


關於馬桶與痛苦,有一個MV忍不住要送給你:




沒錯...真的是很痛的領悟,曾是我的胃、我的阿婆 (apple)、我的蛋捲、牛奶、還有橘子



最後嘔到了下午兩點多,本來以為嘔嘔就沒事,
待會還可以搭車做現場節目,
但我那已不屬於我的胃,它不停的擰著,
就像過年期間看到婆媽們狠狠的擰著拖把的擰著。

終於拿起了手機,虛弱的摳了薩母 (不是阿姆的姊姊 也不是面速力達母)
請她老人家方便的話帶我去一趟急診室,
再虛弱的摳了電台,請大家幫我臨時找一位代班。

急診室的初體驗一切很平和,進去像是去了旅館一樣拿出健保卡Check in
告訴醫生發生了甚麼事情,
找了一張床,打上點滴,開始睡覺。
只是這過程像是有人不斷毆打我的胃......

忍不住很想唱起海海人生......


話說海海人生的曲是張國榮寫的,詞是常常跟陶喆一起合作的娃娃。



痛了一個晚上,早上起來還是有點微痛,還好已經可以飲食了.....
希望今天做現場一切順利平靜。




PS: 昨晚從七點睡到12點醒來,打開電影台看到畫質很好的一部武俠片,

雖然很血腥,但是動作場景造型的很漂亮,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原來就是徐克找了黎明、甄子丹、楊采妮來拍的"七劍"

平時我很少去看電影,尤其國片通常都在家裡看。

不過這部七劍真的拍的很棒,無論是服裝造型,

或是劍的造型、選角,都讓人拍手叫好。




檢視自己的心靈,似乎有太多的時間都在爭戰喧鬧著。

為著事業爭戰著、為了感情、為了生活、

為了無時不刻燃起的感性導致的憂鬱。

在風火連城被甄子丹手刃的時刻,

我忍不住想著:


風火連城的爭戰終會結束,而心中的烽火又何時能停歇?
PSS: 希望我胃的烽火快點停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生..
你有必要那麼詳細的描述嘔吐物嗎??

**噁**

and你可以去看"葉問"..很多人都說好看唷~

IZAC (DJ Issac) 提到...

我這個是老人家顯示自己的記性好
連嘔吐物都能夠這麼清楚
您瞧瞧 銀杏都免了

葉問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