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沒得寫

我曾想過,就這麼樣為一個人不斷寫著。
而他也是。
我們寫著,對彼此的思念,
對彼此的期待,對彼此的渴望。
傾注全力的,掏盡真心的,
不斷寫著。

倘若寫不出美麗句字,
那就不斷寫著「我愛你」吧,
一筆一劃重複刻著,
總有一組是盡其美善的。

倘若寫不出文字,
那就寫一段旋律吧。
直至我們老到盲了,
都能在人群中哼唱著找回彼此。

只可惜,從未有人為我寫,
以至於那些我遊遍世界偶爾帶回的美麗本子,
一直是空白的。

我也無處交換,
我也無法在別人的本子上,留下我對他愛的字句。

1 則留言:

Live,Love,Learn 提到...

Issac,
我超喜歡讀你寫的文章!
希望你找到那個她,讓你有動力,有靈感在寫下去. 你有沒有想過寫歌.我覺得你寫的詞一定很動人! 加油 Iss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