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1/05/02

有時真想提早收拾行李,
準備好所有衣服,簡易的物品,
逃離一切惱人的旁枝末節。

我就是喜歡生活簡簡單單,
我喜歡三五好友坐著喝茶談天
勝過一大群人喧囂飲酒。

我喜歡戀愛坦承專注,
而非在面前親暱,同時還到處惹新。
我喜歡踏實懇切,渴望進步。

我討厭盲從,討厭明明一個很糟的事情,
只因大家都稱好,所以他人不跟從就脫序。

有些人認為我費解,
然而那也僅不過是面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一種基本的步伐。

2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讚~

匿名 提到...

因為,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態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