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在倫敦,我很好,勿念。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無意間點進了朋友的相簿,無意間看到了某些照片,
他曾經在這屋內的那些角落,我們的沙發。
曾老是呆坐著看電視, 親吻到閒聊到爭吵到無語。

我總偶然會想起他,在我生日當天,
我從信義商圈回家的路上,
我總想著他。

那時,我總以為淡淡的愛著能夠長久些,
然而仍舊短暫告終。

後來那幾個月怎麼度過的,
不知是忘了還是不敢想起來。
只記得每天就著心事,總熬到天將亮時才累到倒下。

後來我總提醒自己,若愛,就別害怕濃淡長短,
勇敢愛吧,勇敢說出口吧,
趁彼此還為對方停留,趁誰都還捨不得將炙熱的眼神轉開,
就愛吧。

就留下些美好的回憶吧。

不再踟躕裹足,即使之後仍會受傷,
至少愛過,快樂過的回憶就能滿足。

倘若這是他留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關於勇敢。

回想時總偶爾笑了,偶爾哭了,
偶爾苦的說不出口,偶爾又甘之若飴。
或是混在一起,又落淚又笑的,
像是把思念當酒喝到醉了一樣。

但想念的時候,總像是他從未離開過,
還可以聽見聲音,還有溫暖。

1 則留言:

seasons 提到...

勇敢大步的向前去愛~